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C21

平安智慧教学平台“三村晖”上线李健广西带来“三村工程”村教第一课

  • 日期:20180524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4月10日,中国平安“村教”扶贫线上智慧教学平台——“三村晖”APP正式上线,通过提供现场专项课程、远程培训和义务讲座 等,提升乡村小学的教学和管理能 力,提高贫困学生受教育水平。作为中国平安品牌大使,著名音乐人李健当天在广西百色靖西,为当地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户外音乐课。这是平安“三村工程”村教“4+1”平安智慧小学建设综合行动的第一课。

    以中国平安品牌大使李健“第一课”为起点,“三村晖”平台上的“名师课程表”板块,后续将为乡村小学提供更多的精品课程,并通过直播和录播的方式,将第一课变成无数的第一课,继而覆盖遍布全国的1000所平安智慧小学和114所平安希望小学。依托于平安先进的AI、大数据科技优势,开发“三村晖”线上智慧教学平台,试点打造“双师”课堂,与顶尖学校、知名教师合作,让优质教育资源一触即达,全面提升广西偏远地区教育水平。 (林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