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新金融 第8版

无标题

  • 日期:20160425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金融是经济的血脉,金融服务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银行、保险、证券服务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新晨报《新金融》将发挥贴近基层、为老百姓所喜闻乐见的优势,力求“精致、大气、有趣、实用”,深入报道金融工作者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展示金融人的精彩;传播正能量,架设老百姓与山东金融界的桥梁。

    我们也将坚守媒体的监督职能,关注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如果您在金融消费过程中,遭遇银行信用卡乱收费、理财产品异常缩水、银行存款变脸成保险、贷款捆绑理财产品、汽车保险理赔纠纷、正当保险理赔难等烦恼,请及时联系我们。《新金融》将倾听事实,探究真相,为您的财富之路保驾护航。

    热线电话:0531-85196135QQ:2767515277、1341005270邮箱:2767515277@qq.com: + +13410052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