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借全运会东风擦亮城市“名片”
日期:20090504   作者:   来源: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为健康,让我们跑起来!由本报和济南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济南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200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5月16日在省体育中心鸣枪开跑。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日前,记者采访了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济南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吴凤岐先生。

    在谈到健康跑时,吴凤岐表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登陆济南已经第6个年头了,每年都有上万人参加,而且参与人数每年都在递增,这说明,健康跑这项运动已经深入人心,并且逐渐作为市民的一项优良传统继承和传扬下去。

    今年是全运年,2009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月也于日前正式启动,因此,今年的健康跑也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吴凤岐认为,借助全运会在山东举办这一契机,进一步擦亮健康跑这张济南全民健身的城市“名片”,将全民健身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注:200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4月9日起接受报名,有意参加的市民可以到安利济南店铺、济南市区特步店铺、黑骏马国际健身连锁机构和统一银座连锁超市济南地区部分门店等报名点进行报名。同时欢迎企业集体报名。

    此外,今年的健康跑活动每人将收取15元的报名费,报名者除现场填写报名资料外,还要签署一份声明。同时,每位报名者将获赠一件T恤衫、一个护腕、一个无纺布背包以及一份人身保险。

    详情请登录健康跑网站:http://jiankangpao.nu-trilite.com或拨打咨询电话:13406938427。活动当天,济南交通广播FM103.1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和参与。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