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拍卖公告

    受山东鑫龙高科有限公司管理人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年11月18日上午10 时至2021年11月 19 日上午 10 时止(延时除外),通过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山东鑫龙高科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主厂区的绿化苗木一批及景观石3块,起拍价:375076.9元,竞买保证金:6万元。

    二、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三、拍卖保证金及手续办理:竞买人应于 2021年11月17日15时前(到账为准)将保证金汇至我公司指定账户并持保证金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四、特别说明:

    1、标的物数量和质量以实物现状为准,管理人及拍卖人不承担本标的物瑕疵保证。意向竞买人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2、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 如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联系方式:徐先生13792519527

    报名地址:山东省龙口市西城区嘉元怡海小区临街楼35号

    烟台顺安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