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青海省海北州检察机关一行来我省对接对口援助工作

    本报讯 10月9 日,青海省院党组成员、对口受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全新,海北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开晓青一行12 人来省检察院座谈交流对口援助工作。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张振忠副检察长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对对口援助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最高检对口援助推进会精神,加大援助工作力度,细化援助措施,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援助质效和水平。张爱军主任介绍了全省检察机关的情况,从突出业务建设援助、加强项目资金援助、开展实地调研等方面介绍了今后三年的对口援助打算。

    郭全新主任对山东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对海北州检察机关的对口援助表示感谢,开晓青检察长介绍了海北州检察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受援需求,并赠送了锦旗。

    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