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2版

惠民公安深入推进暖企行动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惠民县公安局全面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强化措施,务求实效,扎实深入推进暖企行动开展。

    认真落实预警研判工作机制,确定案件多发区域、部位,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及时调整巡逻路线和街面警力部署,进一步加大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以及重点位置的巡逻密度。

    坚持在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上下功夫,严查严打多发的侵财性犯罪,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加大行业场所清查力度,及时发现查处“黄赌毒”问题。

    深入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大与群众沟通和宣传力度,建立健全窗口服务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增强工作透明度,开通“绿色通道”,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本着“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严格网上学法、网上培训、网上办案制度,严格执行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全面强化民警的法制意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工作举措,夯实公安工作的群众基础,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田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