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2版

东营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3月25 日,在东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金水派出所,辖区部分党员干部、 企业代表、 社区网格员、 在校学生等来到警营,与民警互动交流,近距离感受公安工作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山东省政法系统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围绕“坚持开门搞整顿”,统一在当日组织开展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全省共有913家政法机关在本日同步开展,东营有30个一线单位参与其中。东营市公安局在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坚持“开门搞整顿”,组织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整顿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干部群众走进警营感受警营风采,展示公安机关在教育整顿期间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工作,座谈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在互动交流中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努力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解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