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关注 第2版

法院公告

    陈志芬:本院受理原告赵康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 9 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莱西市人民法院姜山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接金刚、黄惠前:本院受理原告李英杰诉你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285 民初 9002 号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法期满后 30 日内,并定于答辩状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点3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姜山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西市人民法院

    高磊:本院受理原告张顺咸与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85 民初432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姜山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

    于晓辉: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于晓辉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九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磊: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王磊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2020 年1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50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赵希业: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赵希业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45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九时四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太京男: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太京男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6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十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立成: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张立成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522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十时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启儒: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王启儒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42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十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华: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李华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2018 年1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1446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十时四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关美丽: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关美丽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48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十一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丹峰: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李丹峰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赵其金: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赵其金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十一时四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魏明才: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魏明才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十四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李伟: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李伟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2019 年1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432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下午十四时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战长升: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战长升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至2019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十五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魏玉: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魏玉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2019 年1月 1 日至 2019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41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下午十五时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魏吉: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魏吉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2019 年1月 1 日至 2019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下午十五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韩志平: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韩志平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至2019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十五时四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孙峰峰: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孙峰峰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至2019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十四时四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栾林: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栾林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2019 年1月 1 日至 2019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50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下午十六时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牟升先: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牟升先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至2019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7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周兆杰: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周兆杰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41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九时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陈鹏: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陈鹏特许经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20年 1 月1 日至2020 年 12 月 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500 元。2、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十六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周明涛: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中鲁时空数字技术传播有限公司诉被告周明涛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的品牌使用费3600 元。2、请求被告将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交还原告。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答辩期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十一时十五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张丽英:本院受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张丽英偿还原告贷款本金 116907.25 元,并支付原告贷款利息、罚息、复利(自逾期之日起至2020 年 8 月19 日按年利率24% 计算,此后至清偿之日止按年利率15.4% 计算);2.本案诉讼费、公告费、律师费等费用由张丽英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 时30 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段四力、刘冬梅: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南支行与你们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两被告偿还贷款本金、利息、罚息等;2.房屋抵押给原告合法有效,原告享有优先受偿权;3.被告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保全费、律师费等)费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次日起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11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邱国胜、方静、山东京华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邱国胜、方静共同偿还本金、应收利息和应收费用;2.山东京华担保有限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3.原告对抵押车辆享有抵押权,对该车的变现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4.本案律师费和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次日起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4 日上午 9时 30 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高云强、温泽云: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两被告共同偿还应收本金、应收利息和应收费用;2.原告对抵押车辆享有抵押权,对该车的变现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3.本案律师费和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次日起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4日上午 10 时30 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赵忠春、魏秀芝:本院受理(2021)鲁 1482 民初 525号原告王玉霞诉赵忠春、魏秀芝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当事人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程序转换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 60 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和 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 9 时30 分(节假日顺延)在禹城市人民法院辛店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公告期间本案中止审理。

    禹城市人民法院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