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关注 第2版

无标题

    提请监事提起代表诉讼的通知函

    穆学祥监事:

    昌邑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系昌邑市龙港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您系公司监事,现请求您立即代表公司对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敬伟、执行董事杨文华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违法行为的说明:

    1、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敬伟,在控制公司期间,挪用公司资金,侵占公司财产;

    2、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敬伟、公司执行董事杨文华在其他股东明确表示反对的情况下,仍旧以“职工内部福利购房”的名义,通过补贴首付款、代为偿还按揭贷款的方式,以每套房源补贴约30万元的价格销售房屋。该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公司及股东利益。

    您作为公司监事,如未立即代表公司对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敬伟、公司执行董事杨文华的违法行为提起诉讼,昌邑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公司股东将依法代公司提起诉讼。特此通知。

    昌邑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