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法院公告

2020年 9月30日

    姜振宁:本院受理原告梁泽森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权利义务告知书及授权委托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七日上午9 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号第四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殷铭俊:本院受理矫孟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320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孙志尧:本院受理原告綦建芝诉你与郭雷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8446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2020)鲁 0203财保1077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号)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袁翀:本院受理原告宮 政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 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七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曹鲁斌:本院受理原告深圳博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 号第七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徐吉传: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 号第七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杨文霞:本院受理于春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375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马博文:本院受理原告鞠坤明诉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原告请求判令你偿还其欠款1300元等。因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路法庭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杨旭晖:本院受理孙志鸿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8989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致远通金(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源坤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晓艺诉你等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377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冷江力、冷典知、吕忠娟:本院受理青岛中嘉联合履约担保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323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麻纺织厂:本院受理原告广饶勖桥商贸有限公司诉你金融借款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0203 民初 874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李玉刚、林洪梅:上诉人石学惠就(2019)鲁0203民初7586 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刘润爱:本院受理翟玉柱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8263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郑新建、刘士源:本院受理于洁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8726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亚根、王爱银、张亚祥、朱九琴:本院受理李岩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 430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三丰达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青岛同发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318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金:本院受理宫玉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437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市北区鱼乐贝贝婴幼儿游泳馆:本院受理青岛浩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诉你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0203 民初 7868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林娜、林军礼:本院受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 8727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3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刘啸:本院受理青岛梦娱传媒有限公司诉你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0203 民初8728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 9时 3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藤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滕麟:本院受理原告耿全泉诉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准许原告撤回对被告青岛藤蔓汇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告上海学得谋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被告财恒教育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的起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 9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 号第七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首和金海制药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河北天祥医药有限公司诉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203 民初440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郑文江:本院受理青岛宝龙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赵崇全:本院受理郭卫彬诉你民间借贷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319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于瀚翔、邵雪莹、战书琳:本院受理邵明泉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陈茹、于艳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马吉男、孙丽丽: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 36 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梁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 9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宋瑞英: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 9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艾力克工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青岛弘轩盛达商贸有限公司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0203民初8022号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 9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法庭(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于青春、于钦民: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 36 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姜魏:本院受理原告屠春晓诉你方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殷红霞、高兴国: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中嘉联合履约担保有限公司诉你方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 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郭晓钦、郭同群: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中嘉联合履约担保有限公司诉你方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 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候同芹、许杰: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中嘉联合履约担保有限公司诉你方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秋月、张勇: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中嘉联合履约担保有限公司诉你方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周凤庭、翟诺: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诉你方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 9 时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李守宁、王鲁: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 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 36 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邹涛:本院受理原告王柯诉你方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保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 36 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史祖奎: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山东路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保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崔德胜: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山东路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保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吴建州: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山东路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保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吴裕德: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山东路支行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保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36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鑫鸿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新视界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迪威娜贸易有限公司、林峰、徐启威:本院受理原告青岛邦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诉你们及被告青岛温商担保有限公司、黄爱青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准许撤回对被告黄爱青的起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 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号第七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潘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七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晓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 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七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勇: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8418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 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勇: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8419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 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兰: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8421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 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兰: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8422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 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国隆昌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原告徐准诉你公司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我院已受理。现因你公司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特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答辩期和举证期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第15 日和第30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2日上午9 点,在本院延安路法庭(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22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遇节假日顺延),逾期将依法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任英杰:本院受理原告徐建平诉你方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 36 号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时光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崟、陈晓乐:本院受理周云鹏诉你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9339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晓东、刘国胜:本院受理原告栾希余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权利义务告知书、授权委托书及(2020)鲁 0203财保 213 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五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新龙:本院受理原告马云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权利义务告知书、授权委托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 36 号第五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瑞城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青岛临港门窗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8984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 9时 3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号)第四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顺利: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424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李浩:本院受理原告郜春青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38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恕: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424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乃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423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刘宗涛:本院受理原告崔会妍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权利义务告知书及授权委托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七日上午 9 时 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青岛市延安三路36 号第四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玉婕、王学忠、李春梅:本院受理原告毛冠华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202民初364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书主文如下:一、被告王玉婕、王学忠、李春梅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毛冠华截至2019年 2月 1 日的借款本息20 万元;二、被告王玉婕、王学忠、李春梅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按年利率24% 支付原告毛冠华借款本金126500元自2019 年2月 2 日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三、驳回原告毛冠华的其他诉讼请求。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 5500 元,由原告负担 300元,被告负担 5200元;公告送达费1200 元,由被告负担。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地恩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恩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永升: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与被告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变更诉讼请求要点:将民事诉状中诉讼请求第2项变更为判令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地恩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永升就青岛地恩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所欠债务向原告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上午 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津湖熙然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鑫与你公司劳动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要求被告支付原告在职期间未正常发放的工资及报销款,共计165585元,并自起诉之日起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标准计算支付利息。2、要求被告为原告办理解除劳动合同手续。3、诉讼费由被告承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答辩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10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详见院内电子公告屏),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郁万高、李爱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香港路支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0202民初 2671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一、郁万高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东海路支行签订的《个人二手住房贷款合同》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解除;二、郁万高、李爱华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偿还贷款本金 189879.9元、利息 5000.05 元、罚息254.31元以及自2020 年 3 月19日起至实际清偿之日按照贷款合同约定计算的利息、罚息;三、原告有权对郁万高抵押的位于青岛市李沧区308 国道625号 10 号楼2单元 401 户房屋折价或以拍卖、变卖所得价款优先受偿。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孙仁礼、刘美芹: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银联担保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202民初627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一、二被告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偿还代偿款9190.18 元,并支付以未还代偿款为基数计算的违约金(自 2015年 12月 18日起至2019年8月19日止,按照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 倍计算;此后至实际清偿之日止,按照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计算,以年利率 24% 为限);二、二被告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支付律师费 1000元。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陈艺夫:原告陈仁乐与被告陈艺夫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作出的(2020)鲁0202民初1174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一、被告陈艺夫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陈仁乐返还651900 元;二、被告陈艺夫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陈仁乐支付自2019年7 月30日至实际清偿之日止以 651900 元为基数按年利率18% 计算的利息。案件受理费 11129 元、公告费1050元,由被告陈艺夫负担10949元,余款1230元,由原告陈仁乐负担。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孙瑶:本院受理原告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孙瑶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向原告支付物业服务费、违约金共计 2212.3 元(违约金暂计至2020年4月13日);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下午 14 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青岛睿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鑫路正达贸易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青岛睿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鑫路正达贸易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两被告向原告支付物业服务费、电费共计 68538.94元;2、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庞海余、张春霞: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告庞海余、张春霞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庞海余偿还原告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共计 112220.47 元,及自 2019 年7 月 22 日起以112220.47元为基数按年利率24% 计算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张春霞承担连带还款责任;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刘孝玲、荆清涛: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告刘孝玲、荆清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共计61224.09 元,及自2019年6月13日起以 61224.09元为基数按年利率 24% 计算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 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 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刘延军: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告刘延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共计 126378.79元,及自2019年 6月 13 日起以 126378.79元为基数按年利率24% 计算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刘雪莲、董作传:本院受理原告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与被告刘雪莲、董作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偿还原告借款本金、利息、罚息共计161533.01元,及自2019年6月 13日起以161533.01元为基数按年利率 24% 计算至实际清偿之日的利息;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 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 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尹娜:本院受理原告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尹娜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向原告支付理赔款、尚欠保费共计27471.17元,及自2019年2月3 日起以理赔款、保费总额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五计算至实际还款之日的违约金;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 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方德林:本院受理原告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方德林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向原告支付理赔款、尚欠保费共计46926.89元,及自 2018年8 月27 日起以理赔款、保费总额为基数,按日万分之五计算至实际还款之日的违约金;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叶川:本院受理原告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叶川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向原告支付理赔款、尚欠保费共计36062.08元,及自2019年12月 13 日起以理赔款、保费总额为基数,按日万分之五计算至实际还款之日的违约金;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 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江玉平:本院受理原告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江玉平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向原告支付理赔款、尚欠保费共计58038.56元,及自2018年 10 月10日起以理赔款、保费总额为基数,按日万分之五计算至实际还款之日的违约金;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 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宋吉兵:本院受理原告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宋吉兵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被告向原告支付理赔款、尚欠保费共计72694.61 元,及自 2018年7月9日起以理赔款、保费总额为基数,按日万分之五计算至实际还款之日的违约金;2、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下午14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36审判庭(见院内电子公告屏)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胡建伟、常梦微:本院受理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胡建伟、常梦微(2019)鲁0202民初3421 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202 民初 3421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九十三条、第九十七条、第二百零五条、第二百零六条、第二百零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第一百七十九条、第一百九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四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夫妻债务纠纷案件适用法律有关问题的解释》第一条规定,判决如下:一、解除22贷字【2015】001185号《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抵押借款合同》;二、胡建伟、常梦微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借款本金 150790.3 元及截至2020年 1 月 13 日的利息224.27 元、逾期利息1949.28 元、罚息44.33 元,并按合同约定的计算方式支付自2020年1月14 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的利息、逾期利息、罚息;三、胡建伟、常梦微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付律师费8700元;四、对本判决第二、三项确定的给付金额,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以胡建伟抵押的鲁(2018)胶州市不动产证明第 0020518 号他项权证项下的财产折价或者以拍卖、变卖的价款优先受偿;五、驳回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3620元、保全费1370元、公告费1800元,共计6790 元,由胡建伟、常梦微负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

    王先锋:本院受理原告张自亭诉娄朋鑫与你土地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728 民初 763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

    郭军桥:本院受理颜花兰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20)鲁1728民初278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