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历下区检察院

评比优秀监督案件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岗位练兵与业务工作互推互促作用,8月6日,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开展优秀监督案件评选活动,活动以书面评议和现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区检察院今年以来办理的31起监督案件进行评比。活动邀请了济南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高海燕、第二检察部刘萍、 第四检察部柳冬梅、第六检察部胡营营作为评委,并邀请人民监督员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历下区检察院检察长刘爱国及部分党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经过评选,吴振玉检察官办理的“夏某某等人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与郇敏检察官办理的“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当履行职责案”等10件优秀监督案件脱颖而出。本次优秀监督案例评选活动的圆满举行为干警之间业务学习交流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对全体干警工作首位意识的提升、责任担当的强化、办案作风的改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在全院营造出干事创业、跨越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历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