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法院文化 第4版

无标题

  • 日期:2020072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序号

    债权行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借款人名称

    淄博中远矿业有限公司

    借款合同编号

    2016年齐银借3 0 字67号担保合同编号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金地矿业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金地矿业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合同》,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将其对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利息债权依法转让给淄博金地矿业有限公司。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金地矿业有限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淄博金地矿业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利息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淄博金地矿业有限公司履行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此公告。

    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7月24日

担保人名称

    2016年齐银高保 30字10号;2016年齐银高抵 30字 10 号(5份);2016年齐银高质30字10号(2份)

    淄博广信纸业有限公司;贵州龙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王德洋;贵州龙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云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丰汇贸易有限公司;山东北金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