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省派济宁省检察院﹃四进﹄工作组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

8000万元流贷启用︐授信有效期一年

    (上接第一版)

    屈莉铭详细跟工作组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因为资金到位了,所以无论是按时完成项目,还是公司年前定的今年年销售额增长30% 的目标,我们都有信心做到。”

    截至目前,省派济宁省检察院四进工作组入驻20天,已实地走访19个点位,进厂房车间、施工现场、社区民居、田间地头,并采取“四不两直”暗访5个小区和企业,通过“一看二听三问四查”,  梳理出21个重点问题需求,并制定工作方案和台账,每日对表推进。针对复工复产、春耕农忙、复课准备,企业、乡村、社区、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他们紧急协调捐赠口罩18000 个、75% 酒精440 斤、84消毒液600斤、速干洗手液128斤。

    工作组的良好作风,给嘉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长海留下深刻印象:“转变角色快,来嘉祥后第二天就投入到全新的工作当中;工作作风扎实,短短十几天,工作组组织座谈会已有 20余场;分析问题准确,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职业素养高,将检察职能融入到四进工作当中,为企业和老百姓提供法律服务。”

    段连才表示,工作组将进一步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做好法律监督,仔细研究中央、省里和地方围绕着复工复产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到实处,更好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工作组还要特别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合同履行、债务纠纷、劳资关系等问题,为企业提供好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