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无标题

    (上接第一版)

    一时间,身穿藏蓝、胸佩检徽的检察官们,拿起了喷雾器具,一遍遍喷洒消毒,不留死角;对居家隔离观察重点人员一次次上门,测量体温,记录情况,毫不畏惧……

    乐陵市检察院检察长贾维力深入寨头堡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该院干警到“共驻共建”联络点轮流值班,严禁无关人员、车辆进出,对前往小区走亲访友人员一律劝离,切实切断辖区传播。

    禹城市检察院成立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干警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战“疫”一线地毯式排查,不间断值守,无缝隙防控。

    宁津、夏津、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对帮包共建社区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动态管控,协助对社区进出人员进行安全登记、 检查和检测,全力杜绝疫情传染,切实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临邑县检察院组织 18 名干警走上交通运输防控一线,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雨雪交加,他们忠于职守,轮流执勤,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交通线。

    陵城区检察院干警杨树国自费为全村村民购买了200余个口罩,为村口值班人员购买了棉衣、棉鞋,自愿将自家院落作为全村疫情防控指挥部,并不辞辛苦地一天三顿为值班人员做饭,温暖了值班人员的身与心。

    在车站,在街头,在村里,一个个劝返点、一个个防疫站,处处都闪动着检察官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彰显了检察官的为民情怀,彰显了德州检察机关的责任与担当。高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