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无标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区委、市检察院领导下,青岛市李沧区检察院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

    成立领导小组  迅速安排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和市检察院要求,李沧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党组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  增强防控力量

    在党组织的号召下,该院83 名在职干警纷纷主动要求投身到防控疫情的战役中去,院党组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从中选择了10名政治思想强、业务素质高、处置能力突出的检察干警,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军带队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上午,李沧区检察院检察长张春宜对“疫情防控突击队”干警进行动员。

    奋战防控一线  切实守护群众

    1月31 日,李沧区检察院疫情防控“突击队”接受培训后,分赴不同的社区,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状态进驻帮包社区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动态管控,协助社区对进出人员进行安全登记、检查和检测,把防输入、抓管控作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全力杜绝疫情传染,切实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风雨多经志弥坚,众志成城抗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李沧区检察院将在区委、市检察院的领导下,上下同心,全力应对,讲政治、顾大局,以坚决的态度,积极的行动,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李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