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济南历下:

刑事案件当事人送来锦旗

    2019年12月27日,威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的十余名业主为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送上一面锦旗,上书“百问不厌解民忧,公正执法蒙党恩”。

    褚某某系济南威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2012 年开始,褚某某以其实际控制的公司的名义承租了泉城路齐鲁国际大厦北楼用于经营,2016年以来,褚某某聘雇王某某,在街头巷尾发放宣传彩页、随机拨打电话、网站推广、口口相传等方式,面向社会不特定人公开宣传,以出售泉城路威廉百货商场商铺 10年使用权为幌子,以每年返还租金8%-10% 为诱饵,采取售后包租、约定回购的方式变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经统计该案涉集资参与人97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共计1700余万元,未返还130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在案件办理期间,业主多次来到区院询问案件进度、咨询相关法律问题,第二检察部主任解蒙每次都耐心细致回答业主们关心的问题,安抚业主的情绪,得到了业主一致好评,特此送来了锦旗表达谢意。历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