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 8月19 日,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围绕“司法为民”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并发言,其他院领导依次交流发言。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广柱等到会指导。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铁检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勇指出,省院领导同志在主题教育调研中坚持问题导向,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调研成果在帮助党组判断形势、检视问题、促进整改落实、推动工作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应长期坚持;司法为民工作要按照最高检“求极致”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转变作风,提升群众工作能力,确保案结事了,每一起案件都做到“三个效果”相统一。

    王广柱点评指出,省院领导高度重视,调研针对性强,方式多样,成果丰富,征求意见广泛,会议交流规范到位,建议加强成果转化应用。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