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费县检察院开展廉政家访、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本报讯 为加强和改进对检察干警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干警家属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坚持以干警家庭为核心,促进干警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近日,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家访”、“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廉政谈心谈话”活动中,检察长负责与党组成员谈话,党组成员负责与分管的部门负责人谈话,部门负责人负责与本部门人员谈话。谈话内容围绕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保持自身纯洁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搞好廉洁自律;敢抓善管,认真负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等3个方面进行。

    通过“廉政家访”,加强对本院干警“ 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纪律观念,提高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和拒腐防变能力,更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宋荣  段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