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鲍峰出席“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并授课

  • 日期:2018071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7月 12 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峰出席“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并就“做好检察机关迎接中央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鲍峰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督导工作培训班精神,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全面分析了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对理解和把握中央确定的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提升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和统筹力度、依法办案、严守法律政策界限、综合治理5项重点任务的内涵和标准进行了深入讲解。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领导,省扫黑办有关负责同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市县两级扫黑办主任等参加培训。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