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陈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1801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月26 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勇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陈勇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 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在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执政的鲜明态度。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抓好学习贯彻的重点内容,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以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积极贡献。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