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陈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 日期:201801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陈勇指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初心和使命,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从严从实改进司法作风;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