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公告 第四版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淄博市张店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包一宗

拍 卖 公 告

  • 日期:2017080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一、委托人:淄博市张店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项目 名称及编号:资产包一宗,ZBCQ-ZQ1708001。

    三、拍卖标的:淄博市张店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包一宗(详见清单),起拍价800万元。

    四、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淄博市张店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张店区共青团西路134号金茂大厦A 座614室)展示。

    五、拍卖时间、地点及方式: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30,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

    六、竞买人资格条件:竞买人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七、网上报名:2017年8月21日-8月23日工作时间内(23日下午15:30截止),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bggzyjy.gov.cn/),已注册竞买人,可直接登录报名;未注册竞买人,请点击企业会员系统免费注册(注册类型:产权竞买人),完善相关信息后提交验证,待验证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参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公开拍卖网上报名须知)。验证电话:0533-2270050,0533-2270057。

    八、保证金交纳:竞买保证金50万元。竞买人报名成功后,按照《产权交易报名确认单》指定的银行及账号,必须采用电汇或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一次性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不能用现金或手机银行)。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以到交易中心账户时间为准):2017年8月23日下午15:30;未成交的本息全额退还,成交的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九、竞买登记:竞买人交纳保证金并登录平台查询到账后,须于2017年8月21日—8月23日工作时间内持有效证件及保证金汇款凭证到拍卖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签署相关拍卖会文件。

    十、成交价款:买受人将成交价款交至指定账户,凭相关资料办理过户。

    拍卖机构:

    山东正大拍卖有限公司

    15253318666 0533-3168609

    山东稷下拍卖有限公司

    13969346875

    监督电话:

    淄博市张店区财政局:0533-2869974

    淄博市工商局:0533-3110931

    淄博市商务局:0533-3190273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