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社会关注 第2版

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 日期:2016042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李沧人社监罚告字[2016]第010号

    青岛博文致远科教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现将本机关拟作出的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告知如下:

    经调查,我局于2015年 12 月 22日向你单位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指令书》(李沧人社监令字【2015】第0170号),责令你单位按照《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李沧人社监询字【2015】第 0000232号)的要求接受询问调查并提供相关资料,你单位至今未改正,其行为违反了《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六条之规定。

    现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拟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壹万贰仟圆整(¥12000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和《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九条的规定,你(单位)如对该行政处罚意见有异议,可在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陈述或者申辩,视为你(单位)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地址:李沧区黑龙江中路615号

    邮编:266100

    联系人:孟洋  段钦收

    电话:87610787

    2016年4月26日

    备注:本告知书一式两联,一联留存劳动保障监察案卷,另一联交被告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