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潍坊 K20

469元钱买来个“玩具”手机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韩杰杰)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热线消息(记者  韩杰杰)本想在电视上购买价格便宜的促销手机,没料到469元“辛苦钱”却换来了一部3G手机模型,骗人把戏虽老套,但还是屡屡得手。15日,购买者赵先生向记者诉说购买经历时,一直懊悔太大意。

    15日,家住临朐县付家李召村的赵先生说,本月初,他看电视上正在推销一款手机,功能齐全,而且价格还不足市价的十分之一,便打了抢购热线。三天后,手机如约而至。赵先生进行了签收,并将现金给了快递人员。货到手后,他一看手机就是模型,跟小孩子的玩具没啥两样,便向快递人员说货物是假的,欲要回货款。但对方称他们只负责邮寄和收款,商品质量应与商家联系。

    赵先生又接着给手机的销售商打电话,反映手机是模型后,该公司接线人员不是推卸责任,就是频频换人接电话。

    赵先生的妹妹说,哥哥本身文化程度不高,对手机品牌也不了解,“钱已经到对方的账户上了,但估计是要不回来了,就给大家提个醒,电视购物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