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潍坊 K20

气!网恋对象“借”走电脑消失巧!饭店吃饭再遇失踪“女友”

  • 日期:20100817
  • 作者:记者 张焜 通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16日热线消息(记者  张焜 通讯员乔竹)与网上认识的女孩张某相恋后,胡某大方借给对方一台电脑,此后却再也打不通“女友”的电话。近日,他在餐馆里意外碰见了这位失踪的“女友”,将其送进了派出所。16日,记者从火车站派出所了解到,案件还在处理之中。

    8月初一天,寿光从事技术工作的胡某通过聊天认识了在潍坊打工的临朐女孩张某。不久后两人谈起恋爱。一天,张某说要回临朐老家,想借他的电脑玩两天。胡某十分爽快地答应了。可是到了第三天,胡某按耐不住思念的心情给张某打电话,让人吃惊的是,对方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胡某每天都打过电话去查询,结果是对方手机一直关机。胡某有点着急了,动身去了张某说过的工作单位询问情况,更让人吃惊的是该单位查无此人。

    近日,胡某到潍坊出差,在潍城区水库路某饭店吃饭时,看见有个女孩特别像张某,追上去一看,这个女孩果然就是失踪的张某,胡某立刻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