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沂蒙 I03

五区停车收费划分为三个区域

  • 日期:2010081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市区停车在空间上和停车场类别上,实行分区域、分类别、分等级差别收费。根据停车需求与停车位的供应情况,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沂经济开发区所辖区域划为一、二、三类区域。临沂城区三个区域具体划分如下:

    兰山区:

    一类区域:东至滨河西路,西至通达路,南至海关路,北至三和五街范围以内区域(包括滨河西路及滩内游园、通达路、海关路、三和五街);二类区域:东至通达路,西至工业大道,南至海关路,北至滨河西路范围以内区域(包括工业大道、海关路、滨河西路及滩内游园);三类区域:除一、二类区域范围之外的区域。

    罗庄区:

    二类区域:东至罗四路,西至罗六路,南至文化路,北至双月湖路范围以内区域(包括罗四路、罗六路、文化路、双月湖);三类区域:除二类区域范围之外的区域。

    河东区:

    二类区域:东至黄山路,西至滨河东路,南至机场路,北至三和五街范围以内区域(包括黄山路、滨河东路、机场路、三和五街);三类区域:除二类区域范围之外的区域。

    高新区:

    二类区域:东至罗六路,西至罗十路,南至工业北路,北至沂河路范围以内区域(包括罗六路、罗十路、工业北路、沂河路);三类区域:除二类区域范围之外的区域。

    经济开发区:

    二类区域:东至联邦路,西至滨河东路,南至华夏路,北至经济开发区边界(包括联邦路、滨河东路、华夏路);三类区域:除二类区域范围之外的区域。

    (记者  张涛  周广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