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深读 A24

基金看台

  • 日期:20100501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嘉实价值优势5月5日起发行

    下周三,嘉实旗下嘉实价值优势基金开始通过各大银行、券商发行。拟任基金经理为陈勤先生,拥有丰富的海内外投资经验,截至一季度,他执掌的嘉实服务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0.88%,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1.69个百分点;更受投资者瞩目的是,该基金五年来年化回报率高达29.8%。

    作为一只采用相对价值投资理念投资的主动型股基,嘉实价值优势将以价值发现为核心,挖掘市场价值回归、基本面改善及市场预期改变的投资价值提升机会,全面采用价值驱动策略,创造投资优势。关于A股市场,他认为,今年结构性机会大于系统性机会,也是专业理财机构挖掘投资机会和创造超额收益的一年。他将再次以其成熟的相对价值投资理念,把新基金打造成真正符合A股特性的价值投资产品。(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