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重点新闻-时评 A02

声音

  • 日期:20100405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首先真话我不会随便讲,是有事实依据的;第二个原因是我没有乌纱帽,不怕掉了;再次,我已经73岁了,别人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钟南山在新书签售现场向读者传授讲真话的“真经”。

    墓地价格高低,主要取决于三个因素,一是面积,二是风水,三是装饰。土地面积可以测算,但风水却无法用价格来度量。

    ——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周伟说。

    政府和专家都在说调控的目的是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没有说使房价下降,这就说明再等下去房价只会更高。

    ——北京再现恐慌性购房,大学刚毕业的杨小姐急着买了一套总价为180万元的二手房。

    我们系统甚至有人入股开矿充当保护伞。

    ——国土部部长徐绍史指出,国土系统内腐败滋生蔓延严重。

    在当前大拆大建前提下,忽略了很多固有色彩在时间当中的积累,人为地去改变,过分去夸张自我,进而给整个城市色彩带来一种视觉上的污染。

    ——中央美院景观设计副教授丁圆表示,建筑的色彩远比形体更能引起人们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