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03

无标题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每天收入只几百元150路或改线或撤销

    与BRT5、BRT6号线一同开通的全运线路还有150路,面临客流大量减少,150路也受到了市民关注。

    “150路公交车最好不要撤销,可以考虑向南延长。”市民贵树堂告诉记者,他住在龙奥新居,每天乘坐150路公交车到解放路上班,非常方便。而且贵树堂认为,150路公交车现在客流少是受季节影响,如果到夏季旅游旺季,到奥体中心的游客多了,客流量就会随之上升。上个月天气不太冷时,他还经常遇到乘坐150路到奥体的游客。

    公交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150路公交现在每天的收入只有几百元,撤销或者改线的可能性极大。如果整改,沿途的乘客也不用担心,BRT5号线、K139公交车与150路都到奥体中心附近,公交部门一定会将几条线路综合考虑,做出既不影响市民出行,又会优化公交线网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