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15

周六《安舒在现场》故事预报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家中新添了一个宝宝,本是一件令亲人们幸福快乐的事情,小家伙原本也该成为亲人们争着疼爱的宝贝,然而济宁市田女士才刚九个月大的女婴却不幸成为家庭纠纷的牺牲品,在前段时间的一场大雪后,女婴黯然逝去,究竟谁是谁非……

    田女士满腹哀怨,称由于生的是女孩,遭遇婆家另眼看待,自从产后婆婆就对孙女不管不问,娘家很远又不便于照顾,自己年轻没有育婴经验,生活窘迫孩子突然死亡。婆婆则口口声声说是媳妇嫌弃自己脏,不让自己靠近孩子,并对媳妇打骂自己的儿子表示不满。为什么妻子会打骂丈夫,事发时孩子的爸爸哪里去了?没有分清女婴死亡是谁的过错,却牵扯出外遇隐情……

    九个月大的孩子是疾病侵袭无钱医治而死,还是喂养方式不当造成恶果?年轻爸妈婚后为何一再出现争执?女婴之死到底是谁的过错?11月28日的《安舒在现场》将播出《女婴之死谁之过》,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