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15

济宁影城周末影讯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周周六、周日济宁影城将上演美国惊险科幻动作片《第九区》、美国惊险恐怖奇幻片《暮光之城》、史诗片《花木兰》、音乐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美国惊险科幻灾难片《2012》、喜剧贺岁片《火星没事》、古装喜剧贺岁片《我的唐朝兄弟》、喜剧贺岁片《熊猫大侠》。

    (影片上映时间如有变动以影城当日上映时间为准)

    周末主打影片——《第九区》

    剧情简介:一艘外星飞船降落在地球上,飞船上数量众多的外星生物希望寻求庇护。全世界国家首脑们紧急会晤后,在南非的第九区建立一个临时避难所,后来承包给了一家名为“跨国联合组织”(MNU)的私人公司,集中管理这些外星人。

    30年过去了,外星人不断繁殖,艰苦的生存环境和MNU的不断压迫,使外星人对人类的敌意一触即发。威库斯决定自救,还要拯救第九区里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