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中国新闻 B03

聚焦遗产继承纠纷

  • 日期:20091017
  • 作者:记者 李文鹏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李文鹏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本周日(18日)“法援在线”将继续开通,请有关专业律师接听热线,为广大读者排忧解难。此次“法援在线”,我们将聚焦读者近日反映较多的遗产纠纷问题,由山东法策律师事务所的三位专业律师提供咨询服务。

    随着经济的发展,家庭财富也不断增加,而很多人在生前对身后财产的处理未加以明确,因而引发了身后亲人间的遗产继承纠纷。因为对遗产处理意见不一,而起纠纷并走上法庭的案例屡见不鲜,基层法院处理的此类案件近年来也明显增多。

    18日,我们仍将采用电话咨询方式,由律师与读者在电话中交流。如果您有遗产继承纠纷方面的法律问题,18日下午1点30分到3点30分,可以拨打本报“法援 在 线 ” 热 线 电 话96706148,有关专业律师会为您提供服务。

    在线时间:10月18日下午1点30分到3点30分

    在线律师:山东法策律师事务所张法水、田远博、卢晓波律师

    热线电话:96706148(全省按市话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