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25

美丽计策

牛仔裤多破才时尚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时尚怪才、前爱马仕创意总监梅森·马丁·马吉拉是“超级破烂牛仔裤”的始作俑者,他在2008年春夏时装秀上让模特穿着“衣不蔽体”的牛仔裤出现在T台上,超级破烂牛仔就不可避免地成为时尚,加之具有时尚风向标功能的明星们的热烈参与,让破牛仔裤风潮从 2008年延续至今,甚至越演越烈。欧洲另一个时尚怪才、英国新锐设计师加勒斯·普不久前在其2009年秋冬时装秀上,推出男士超破牛仔裤,热辣得让人咋舌。

    从T台走秀开始,超破牛仔裤的趋势完全势不可当,其爱好者的名单上已经有了这些大名鼎鼎的人物:阿格妮丝·迪恩、凯特·摩斯、吉赛尔·邦辰、林希·罗翰、妮可·希尔顿。这个名单将在短期内变得越来越长。如果说上世纪80年代的重金属爱好者撕破牛仔裤,是为了表达一种反叛、自由和愤怒情绪,上世纪90年代的朋克们穿着破烂又邋遢的牛仔裤,是为了展示与众不同的自我,那么,新一季的超破牛仔裤的基本目标就是为了暴露,而且露得越多越好,就像吉赛尔的牛仔热裤,整个功能是为了展示她完美的臀部。现在你大概后悔为什么要扔掉那条又旧又破的牛仔裤了吧?没有关系,买一条全新的牛仔裤,再找一把剪刀,狠狠心,今年最酷的朋克时尚就属于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