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9

养生店突然关门顾客虚惊一场

店主承诺,处理完家事尽快退剩余的卡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杜洪雷 □实习生 曹慧敏 李小翠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26日讯 26日上午,重汽翡翠郡小区内一家养生保健店突然关门,让一些办卡的顾客非常担心。随后记者了解到,店主已经退还了大部分顾客的钱,剩余的几位顾客她会尽快退钱。

    市民张女士住在重汽翡翠郡小区。 今年三四月份时,张女士花1000元在小区的这家养生保健店办了一张卡。前几天,刚刚旅游回来的张女士听到邻居议论这家养生保健店关门的事。想到自己卡里还有一两百块钱,26日上午,尽管天降大雨,张女士和几位顾客还是来到这家养生店等店主。

    26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这家养生店,正好碰见了房东。“ 其实一些没有退钱的顾客,店主都给他们打欠条了。店主还委托我把退卡联系方式贴在窗户上,让剩余的顾客放心。”房东指着贴在窗户上的一张纸说道。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店主。“ 家里出了事情,我现在在外地,等我处理完这边的事情,我会把剩下的卡全都给退了。”电话里,店主向记者解释道:“因为家里有急事,一时没能向顾客解释清楚,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我会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