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9

男子怒气撒向阅报栏

背面玻璃全被其砸碎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董 钊 □实习生 陈海芹 刘岩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26日讯 25日上午,大明湖西南门西侧一处公共阅报栏背面玻璃被砸碎。有目击者称,砸玻璃者是一名看上去三四十岁的男子。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处阅报栏的背面玻璃全部被砸碎,里面张贴的报纸也不见了踪影。一位常来读报的老者见到此景连称可惜。

    记者寻访了正在附近路口值班的交警、协警以及附近报摊摊主,他们均称不知道阅报栏玻璃为何会被砸碎,而记者也发现在此条马路的其余两处阅报栏却完好无损,只有这一处被毁坏。有目击者称,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对阅报栏施展拳脚后,扬长而去。

    随后,记者向有关部门反映阅报栏被砸一事,有关部门负责人也颇感无奈:“我们前几天就刚刚处理了一个玻璃被毁的阅报栏,阅报栏玻璃破损的事常有,我们都有备用玻璃。”他同时表示将尽快维修该处阅报栏。据该负责人介绍,像这种张贴报纸的公共阅报栏在济南总共有50处,主要分布在像泉城路、黑虎泉西路、黑虎泉北路等路段,相关单位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定期检查、清洁阅报栏并及时更换栏内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