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8

下井铺光缆农民工晕倒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杜洪雷 □实习生 曹慧敏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26日讯 26日上午9时许,一位农民工在经十西路古城村路口地下管道铺设光缆时,不慎一氧化碳中毒。目前,该农民工正在济南106医院医治。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106医院急诊室,找到了正在医治的那位农民工。这位农民工躺在移动病床上正进行输液,鼻子吸着氧气。记者发现,病人已经醒过来,而且能说话,但是精神仍然有些萎靡。

    据了解,该农民工姓柴。上午,他和工友在经十西路古城村路口铺设光缆。他下到井底,在里面抽光缆,突然就晕倒在下面。工友迅速把他拉到地面上,然后拨打120急救电话。

    很快,急救车将这位农民工送到106 医院进行抢救。据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这位农民工是一氧化碳中毒,现在通过吸氧、输液等手段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