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8

家当都烧毁了 店主还没回来

旧家电回收店起火殃及邻居,幸无人员伤亡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蔡旭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26日讯 26日中午,天上下着细雨,解放东路上的一处废旧家电回收店起火,相邻的一家水果店被大火殃及,幸无人员伤亡。

    当记者赶到18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的起火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有两间民房被火烧毁。据附近居民介绍,一间为废旧家电回收者所有,另一间为水果摊主所有。着火民房前有一个约50平方米的小院子,院子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旧家电。据现场目击者称,火最先是从门前的一堆电视机上着起来的,可能是电线短路所致。

    损毁最为严重的那间房屋是旧家电回收者的,房间的屋顶已经烧没了,只有残留的几根屋梁横在墙壁上(右图)。那些旧家电已经被烧得分辨不出它们原先的面貌。

    水果摊主的房屋损毁得稍微轻一些,房子被烧毁了一半,另一半的屋顶上还在冒着缕缕青烟,不时还落下尘土来。这位水果摊主在得知自己的房屋起火后赶了回来,看着被烧毁的房子,他显得有些茫然。

    而那位回收旧家电的房主,到记者离开现场时都没有回来。摄影  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