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09

首场红歌会今晚唱响历城

时间:晚7:30 地点:洪楼广场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赵恩霆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26日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由齐鲁晚报、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局和山东移动济南分公司联合主办,齐鲁红歌会——走进历城将于27日晚7点30分在洪楼广场唱响。除了预选赛决出的12名晋级选手参赛演唱外,齐鲁晚报艺术团也将有三位著名歌手参会助兴演唱。

    26日,通过预选赛的选拔,从历城区近百名报名参赛选手中,12位得分靠前的选手得以晋级,将在 27日晚举行的红歌会舞台上一决高下。12位选手的参赛曲目也随之敲定,当中不乏《好日子》、《 祖国,你好》、《 爱我中华》、《小背篓》、《南泥湾》等市民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另外,为了更加丰富红歌会的内容,齐鲁晚报艺术团也将有三位专业歌手参会助兴演唱。

    红歌会现场评委团将现场打分评奖,评选出入围奖3个节目,进入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