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文娱新闻 A22

品冠七夕节扮爱情大使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倪自放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应山东广播音乐频道城市之音的邀请,被称为“K 歌情人”的歌手品冠8月26日出现在济南,为济南的粉丝带来了七夕节的爱情祝福。

    品冠介绍,在他最近发行的新歌+精选专辑《一切为了爱》中,七首新歌都以中版轻快曲风为主,给歌迷直率而诚恳的心情感受。精选部分则精心挑选了过去三年脍炙人口的“品式情歌”,包括《哄我入睡》《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半生熟》等。

    在品冠的山东粉丝团中有一对情侣已经相恋七年,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都是缘于品冠的情歌。得知品冠要来济南,男生带着女友一同参加品冠的宣传活动,并准备趁机向女友求婚,让他们的姻缘结合因为品冠的在场,而留下深刻的回忆。品冠得知这个情况后自告奋勇地当起了爱情大使,参与了求婚过程——为这对恋人送上了一束大大的红玫瑰和自己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