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文娱新闻 A22

俞飞鸿导演处女作

《爱有来生》七夕首映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倪自放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由著名演员俞飞鸿执导的处女作电影《爱有来生》,于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国首映活动。

    此次首映活动的主题为——陪你最爱的人一起“爱有来生”。导演俞飞鸿携剧组成员段奕宏、姚橹、李佳、高虎出席。为配合影片“真爱永恒”的主题,俞飞鸿在北京电影学院期间的老师李苒苒教授与马精武这对金婚夫妇,作为特别来宾出席首映典礼,并在现场传授爱情保鲜秘诀。俞飞鸿的好友陆川、滕华弢 、何平、张元、张一白、王全安、康洪雷、管虎等集体亮相,可谓中国人气导演的大集合。

    电影《爱有来生》自开拍以来,就将上映档期定在了七夕情人节,该片也成了第一部为七夕情人节档期量身定做的电影。可是在影片即将上映的时候,俞飞鸿导演对于第一批拷贝的质量不满意,在重洗拷贝的情况下,出品方将公映日期延至9月3日,恰巧中国的七月半“鬼节”就在这一天,而《爱有来生》正是讲述了男女主角穿越前世今生的“人鬼恋”,这就令该片更具看点。

    当天的首映典礼嘉宾出场时,每人都将一个写有“爱的箴言”的卡片挂在树上,呼应本片“真爱永恒”的主题,使得整个典礼现场更像是一场爱的大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