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文娱新闻-头版 A21

名家名人书画展将推出多项主题展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霍晓蕙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齐鲁晚报书画院承办的新中国60周年中国(山东)名家名人书画作品展将于9月10日—13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大型艺术活动,此次书画展得到了艺术界人士的关注和认可,山东及其他省市的艺术家、艺术机构及艺术团体均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

    此次书画展将分为翰墨经典——中国画名家作品展、艺术传承——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泉风荷韵——齐鲁名人名作展、意象中国——山东油画名家邀请展、苦行探道——贾又福工作室来支钢水墨艺术展、情注翰墨——书法名家戴月作品展、气吞山河——刘化雨巨幅画虎艺术展等多个主题展,届时将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会上集中推出,以期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在书画艺术创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及最新探索。

    乍启典、刘宝纯、孙墨龙、郭志光、吴泽浩、张志民、陈全胜、沈光伟、梁文博、岳海波等我省近百位知名艺术家将携新作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