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文娱新闻-头版 A21

刘大嫂熬出头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北京时间8月25日22点35分左右,赴女友朱丽倩家奔丧的刘德华从马来西亚返回香港。出人意料的是,刘德华与朱丽倩以“十指紧扣”的方式高调亮相。朱丽倩,这位隐藏在刘德华身后24年的马来西亚女子,终获天王的公开承认。据悉,这也是两人首度公开亮相。

    刘德华全程与朱丽倩十指紧扣,对她细心呵护,表现得十分体贴,生怕记者会和她有碰撞。朱丽倩则全程护着肚子,身形略微发胖,似有怀孕的迹象。两人不仅同样穿着白色衣服,手上也都戴了不少佛珠。

    这次刘德华在公开场合和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已经很明显地向大众传递了有关自己爱情的信息。当有媒体问到朱丽倩的心情时,她只是小鸟依人地紧靠在刘德华身边,一声不吭。刘德华则回应道:“没有特别想讲的,多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你们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也不打算解释那么多,现在我想先带她回家休息,以后会跟大家再说。”

    群星/文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