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文娱新闻-头版 A21

胡杏儿为新任港姐鸣不平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赵晓峰 □实习生 红 钰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09香港小姐选举刚刚结束,本届港姐素质的下滑遭到外界的一致质疑,身为往届港姐的胡杏儿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新晋港姐们打抱不平。“我曾经与港姐到日本去拍摄外景,所以对前三名比较熟悉,其实我认为本届港姐素质不低,论学历都很高,论容貌的话我认为漂亮是见仁见智的事情。论演技的话,我认为她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炼,一定会提高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横店拍完TVB 台庆剧《美人心计》的胡杏儿,大赞内地拍剧环境比 TVB“宽松舒适、节奏较慢”,并期待能在内地寻求更大的发展。不过当有记者问到“翻版张柏芝”贡米是否参演《美人心计》时,胡杏儿却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贡米,这一突如其来的小插曲,也折射出胡杏儿对内地演艺界的不熟悉。

    由罗嘉良、胡杏儿、曾华倩、吕方主演的电视剧《当狗爱上猫》近日在深圳卫视内地首播,这部去年在TVB播出时取得不俗收视的电视剧,是罗嘉良和胡杏儿二度携手之作,但胡杏儿的表现却被香港观众冠以“沉闷、没有突破、配不上罗嘉良”的严厉批评。对于这段不堪的往事,胡杏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除了探讨自身的表演外,胡杏儿还透露自己的宠物猫也有份参演《当狗爱上猫》。原来,胡杏儿本身是个“猫痴”,养了9只猫的她视猫为儿女,接拍此剧后第一时间便向剧组推荐自己的“爱猫”加盟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