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07

长江路街道“婚育四优”网站受欢迎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赵松海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赵松海

    本报8月 26日讯 走进社区的电子阅览室,走进居民家里,只要你轻轻打开电脑,按照“婚育四优”网会员卡上的卡号和密码进行注册,您就会成为“婚育四优”网站的会员,您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温馨服务,这在长江路街道每个居民家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长江路街道自 2006年就创办了“婚育四优”网站,并在第一时间免费为居民开通。在这里,您可以随时随地查阅到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婚育新风进万家、关爱女孩、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科技知识,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生活,尤其倍受社区新婚待孕妇女的青睐。目前,社区居民对“婚育四优”网站的点击率已突破 12 万人次,“婚育四优”网站已成为社区居民了解计划生育信息的窗口,成为广大社区居民的网上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