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07

七夕节香港中路街道送神秘礼物

  • 日期:20090827
  • 作者:□任建龙 刘抒萍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任建龙  刘抒萍

    本报8 月 26 日讯今年8月 26日,正值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人们在香港中路街道管区的宾馆、饭店及各大商场都能看到手拿红色玫瑰的一对对情侣。当情侣们满怀欣喜地接受玫瑰花时,忽然发现在花丛里还藏有一个神秘的礼物——安全套,惊讶之余,情侣们纷纷肯定了这种委婉的提醒方式。

    随着情人节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情侣在追求浪漫的同时,容易忽视安全问题,造成意外怀孕。很多年轻人对于避孕却不加注意,往往使得女方意外受孕。

    香港中路计生办在情人节期间准备了 1000朵玫瑰和 1000盒安全套,发放给管区的宾馆、饭店及各大商场,旨在通过这种温情的方式提高青年男女的生殖健康和自我保护意识,希望情侣们能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