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聊城 L02

高唐聘请四十名社情民意观察员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见习记者 刘铭 □通讯员 赵红芳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见习记者  刘铭

    □通讯员  赵红芳

    本报高唐8月26日讯近日,高唐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出台了《关于建立社情民意观察员考核奖励制度的意见》,在全县各行各业聘请40名社情民意观察员,并鼓励观察员对高唐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对高质量综合性和被主要领导人批示的意见建议年终将予以奖励。

    据介绍,高唐在全县各行各业聘请40名社情民意观察员,他们要广泛听取广大群众反映的各种意见,每月至少反映一次情况,并在每季度和半年召开的座谈、答询会上,将所掌握的有关情况及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向县委、县政府反映。同时,对县委、县政府实施的重大决策,在群众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意见》规定,社情民意观察员一年一考核,对年终考核前10名的观察员将授予“优秀社情民意观察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