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15

偷盗车辆还打伤失主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王海龙 □通讯员 董 岚 熊继勇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一男子二次盗窃再“进宫”

    □记  者  王海龙

    □通讯员  董  岚  熊继勇

    本报济宁8月26日讯一男子路过街边看到一辆没有上锁的人力三轮车,竟起了贼心将三轮车偷走。失主发现后追上向其索要,男子不但不归还,还将失主打伤。

    8月24日下午5时许,南辛庄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在市场门口处将正殴打他人的王某当场制服。后经调查,当日下午4时40分许,王某在车站西路某修理铺门口处,将宋某运货的三轮车盗走,当失主宋某追上向王某索要三轮车时,王某不但不给,还用三轮车上的雨伞将宋某的胳膊及背部戳伤。

    被抓后,王某闪烁其词,拒不提供真实个人信息,试图为自己的盗窃行为进行狡辩。经过民警耐心教育,王某最终交代了其在8月初因盗窃被济阳派出所行政拘留的违法经历。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