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银海至薛家岛海上航线昨首航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管慧晓   来源:本报讯
 
    □记者  管慧晓

    本报青岛10月14日讯14日上午,连接青岛东部至薛家岛的海上航线进行首航,游船从位于东海中路30号的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开出,40分钟后到达薛家岛轮渡站。据了解,新航线试运行日期初步选定16日或者17日,具体日期将根据天气情况确定。

    14日上午,记者在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看到,崭新的双层游艇正在码头旁边待命。游艇分为上下两层,下层为80个座位的船舱,船舱前为两部电视机,舱内设洗手间。游艇上层为开放空间,设有露天桌椅坐席,游客可饱览沿途海景。据了解,银海公司和海龙公司在此航线各投入两条客船。银海的两条客船均为最新款的80客位双体客船,每船造价为300万元,航速可达17节,约40分钟抵达薛家岛。海龙投入运营的两条客船,航速可达22节,抵达目的地约用35分钟。

    据了解,银海至薛家岛海上客运航线从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码头启航,穿越2008奥帆赛比赛海域,经北船重工到达开发区薛家岛轮渡码头,途经青岛市风景最优美的前海一线。试运营期间,每天开航6班,两地对开,发船时间为每天7时、9时、11时、13时、14时30分、16时,试运营期间票价实行优惠价,全票20元,身高1.1米至1.4米的儿童可购买半票。由于青岛市物价局核准的票价为32元,因此,当试营业结束之后票价将恢复至正常范围之内。此外,10月31日前,乘客还可凭船票免费参观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