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崂山拔尖人才每月多拿420元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刘玉彩 通讯员 孙景军   来源:本报讯
 
    □记  者  刘玉彩

    □通讯员  孙景军

    本报青岛10月14日讯 14日,记者从崂山区获悉,为鼓励培养和选拔拔尖人才,近日,该区修订出台了《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其中规定将全区拔尖人才津贴标准由过去每人每月80元提高到500元。

    记者了解到,新出台的管理办法,把“在一线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并取得突出经济或社会效益的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作为选拔重点,以此鼓励技术创新型人才多出、快出优秀成果,更好地营造有利于人才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据崂山区人才中心主任邱伟明介绍,新办法在突出选拔重点,扩大选拔范围,完善选拔方法和程序,提高拔尖人才津贴标准四个方面有了新举措,其中将全区拔尖人才津贴标准由过去每人每月80元提高到500元。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