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连砍两人逃窜潜逃期间滋事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潘庆照 通讯员 耿世良   来源:本报讯
 
    一网上逃犯被刑拘

    □记  者  潘庆照

    □通讯员  耿世良

    宋银光

    本报烟台10月14日讯2005年10月,一男子持刀潜入烟台莱阳大夼镇一村民家行凶报复,连砍两人后逃窜。今年10月14日凌晨,莱阳警方在查获群体斗殴时将这名行凶男子抓获。

    据介绍,10月14日凌晨2时30分,莱阳公安局巡警大队便衣民警外出巡逻,在郝格庄村附近,民警发现两名青年男子正手持木棍形迹可疑,经审查,两人正准备持棍棒去参与一场群体斗殴。

    据莱阳警方介绍,两名男子于某、姜某都是莱阳当地人,在审查中民警网上查询二人信息时,意外发现犯罪嫌疑人于某曾于2005年10月持刀报复砍伤过两人,其中一名村民见义勇为也被其砍伤,后来,见义勇为的村民被评为了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而于某外逃后失去了音信,警方多次抓捕未果,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据于某供述,2005年10月,他持刀潜入莱阳大夼镇郭格庄村村民孙某家里,二话不说将毫无防备的孙某砍成重伤,其间,郭格庄村治保主任孙令军听到喊声后赶来,于某又将上前营救孙某的孙令军砍伤然后逃窜。之后,于某更名换姓先后逃到乳山等地打工谋生,今年春天他逃回了莱阳,在此期间于某仍经常寻衅滋事到处作恶,目前,于某已被刑拘。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